close
自從帶了牙套後就不太常喝咖啡了,最近咖啡癮又犯了,
尤其是在喝了手工咖啡後,又重新燃起我對咖啡的熱愛。

咖啡攤在路邊並不是很起眼,但是跟這小山城的感覺蠻搭的,

而這下午我們也學習到不少跟咖啡有關的知識。
  << Menu>> 

 <<耶珈雪菲的介紹>>

大家很捧場的都點了店長推薦的耶珈雪菲,聽說是咖啡之后,
但價格跟咖啡之王牙買加藍山比起來卻可親很多。
在煮咖啡的過程中,我拿起相機紀錄這咖啡之後的烹煮過程。
第一泡是要引出咖啡的香味,而只有新鮮的咖啡才能在沖泡過程中產生泡沫,

第二泡則是決定你要喝的咖啡量,第一泡時是褐色的咖啡泡泡,

第二泡則是白色泡沫,而那泡沫就是讓人覺得喝咖啡是很幸福的事。

店長邊泡邊解說,我們一群人聽的倒也很入神,只有我這攝影師在旁邊拍個不停,

我注意到這小攤位也有名人造訪,除了大大的黃西田合照外,很愛旅遊的苦苓以及于台煙也在這裡留下簽名。

沖泡好咖啡之後,店長問我們想怎麼喝我們的咖啡,
他建議大家先嘗試黑咖啡,若喝不習慣再加糖或奶精,

老實說黑咖啡很香,但我還是不爭氣地要求加了少許糖跟奶精,
我還是愛咖啡與奶精的結合,喝起來感覺比較幸福。
最後還要求旁邊的客人替我們拍合照,店長還請我們把照片寄給他呢!!
感覺上這杯咖啡帶給大家很愉快的經驗,不但咖啡好喝,店長人也很nice,
讓大家在喝咖啡之餘,還更進一步認識了咖啡,也交了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