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了"
終於到了要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
還好沒有人跟我說特別感性的話,
不然我會怕自己不爭氣地掉淚。
一早看到阿焦準備的夏威夷花圈有小shock,
不愧是愛搞笑的阿焦焦,
連我要離職都還要幫我準備道具,
在此謝過。

整個九樓巡了一圈,
跟所有的熟面孔一一道別,
畢竟不想太高調,所以沒說到再見的朋友們請原諒我。

雖然是第二份工作,
但是卻意外地待了四年,
run了兩個單位,
在這邊交到很多的好朋友,
是真的很不捨得大家,
從完全不懂的新人開始,
跟大家一路走來,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那時的我算是最後一批菜鳥,
總是跟著大家一起新人訓,一起到老闆辦公室上課,
甚至一起研究case,
跟大家培養了很深的革命情感,
所以決定要走也很掙扎,
但我想大家以後還是可以保持連絡的,
跟大家還是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感謝大家的陪伴,
讓我從一個完全的外行蛻變到可以獨當一面。

不論大家身處何方,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美好的未來,
今晚,我將帶著滿滿的回憶入睡,
晚安,我所有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