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Tina從大學畢業之後,只要對方生日我們就會聚在一起,今年多了Kay陪伴,
MAYU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多謝大家的推薦),我想離捷運站很近,對帶著Baby的Tina會比較方便,
MAYU隱身在長安西路的巷子哩,外面種滿綠色植物看起來很溫馨,進去後看到的是很舒服的沙發,
因為門口有禁止拍照的標示,在跟服務生確認我們不會用閃光燈拍照後,他同意讓我們拍照,不過為了
不打擾別人用餐的情緒,我多半只拍食物而已。
這邊午餐的消費方式有2種,一種是全餐(含主菜),另一種是輕食,我們兩個都選全餐,
價格約在350~500之間,
首先送來的是麵包盅,裡面裝著濃湯,還附了奶油可以抹,我覺得那麵包很好吃,
濃湯的味道對我來說則是淡了點。

前菜我點了燻鴨肉沙拉,Tina點了鮭魚,不過我沒來的及拍鮭魚,燻鴨肉則是蠻好吃的,份量剛好,醬汁也很美味。


主菜部分,我點沙郎牛排,Tina點了香煎魚排,魚排是依季節調整的,我們吃到的是鱈魚。
我的五分熟牛排,煎得很香,也很有嚼勁,而且牛排也很大一塊,吃起來很過癮,配菜是馬鈴薯泥與紅蘿蔔,
配醬汁一起吃剛剛好。

Tina的魚排上面鋪滿炸牛蒡絲,魚處理的很好,完全沒有骨頭,皮也煎得很香脆,在主菜部分我們都很滿意。

接下來的甜點就更值得推薦,看著蛋糕櫃超精緻的蛋糕,沒點來吃實在很對不起自己,點套餐的話,加50圓可以換成
蛋糕櫃的任一種蛋糕,我選了蒙布朗(栗子蛋糕),他們的蛋糕甜度剛好,對不愛吃甜食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每一口都覺得很幸福。

另一個是覆盆子幕斯,酸酸甜甜的覆盆子幕斯外麵包覆草莓果醬,不但賣相佳,吃起來也很可口。

因為蛋糕實在很好吃,我們在等待Kay睡午覺的時間又點了一個芭娜,我本來害怕巧克力會很甜,但是一口吃下去發現
內餡還有香甜的百香果夾心,真的是好吃到想掉淚,而且光在蛋糕櫃看到外層巧克力閃耀的晶瑩光芒,就覺得一定會很好吃。

飲料部份,Tina的是柳丁加葡萄柚汁,我點的是冰咖啡,聽說這邊的咖啡用的是illy的咖啡,果真很香醇,搭配蛋糕感覺超好,
喜歡喝咖啡的人建議一定要喝喝看他們的咖啡。
  
我們總共吃了一千出頭,算是蠻值得的一頓午餐,而且這邊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好,速度也很快,
一開始因為上餐太快,我們還請他們上慢一點。
這裡的用餐氣氛也很好,可以很自由地在這邊聊天,客人也都很自制地不會太吵雜,是個很適合跟好友來聊天
聚會的場所,尤其是沙發座椅會讓人聊天聊到不想離開呢!!
總之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坐坐喔!!

MAYU

營業時間:11:30~18: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47之2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左轉,沿著牛乳大王的騎樓往前走,遇到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裡面是志仁高中),在巷子底的右手邊。
電話:02-25503636
         02-25509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